蜉蝣眠

瞎瘠薄乱搞堆放中心

#酒吞童子x鬼女红叶#
#人物归大家 OOC归我#
#私设两人正在交往#

酒吞站在红叶家门口松了松自己的领带。

他现在很紧张。

上一秒他还在寝室和茨木联机打游戏打的天昏地暗,下一秒他就被大天狗整个收拾好打包送到了红叶家门口。

“节日还和哥们呆在一起打游戏是会被恋爱之神惩罚变成单身狗的。”大天狗丢下一句明显就是胡诌的话之后就拉着雪女离开,留酒吞一个人懵逼的站在红叶家门口。

酒吞努力在脑海中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今天似乎是西方的精怪很喜欢的万圣节,然而作为一名根正苗红的东方精怪,酒吞对万圣节所知甚少。

当酒吞还在努力想万圣节有哪些基本习俗的时候,他面前的大门被打开了。

红叶手里拿着一小袋糖果抬头看向酒吞,“原来是你啊,之前听到动静我还以为是哪个害羞的小孩子不好意思敲门呢。怎么了?你也是来要糖果的吗?”说完,还提起糖果袋晃了晃。

屋内温柔的灯光给红叶柔柔的镀了一层光,酒吞觉得红叶仿佛又更好看了一些,酒吞直直的盯着红叶看,神差鬼使的说出了自己脑海里唯一和万圣节有关的句子:“Trick or Theat?”

红叶却没有按照酒吞设想的那样直接将糖递给他:她一手将糖塞进他的口袋,另一只一手顺势拽住他的领带使得酒吞不得不弯下腰和她平视。

两人之间的距离靠的太近,酒吞能明显的的闻到红叶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他涨红了脸直起身想要拉远两人的距离,红叶却突然凑近用唇阻止了他的动作。

与此同时耳边响起的是红叶的回答:“Neither.I want a kiss.”

评论(3)
热度(31)
© 蜉蝣眠 | Powered by LOFTER